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嘉義基地修補大隊場站中隊花木蘭系列-張芷萱中士
我是空軍嘉義基地修補大隊場站中隊中士張芷萱,相信大家傳統的刻版印象都是男孩子拿工具修飛機,而我卻要顛覆大家及家人這個想法。目前於場站中隊發修分隊擔任發修士,主要職務是從事F-16發動機裝備維修工作,相信從事發修工作的同仁都知道,這一點也不輕鬆,而且壓力很大,但身為國軍一份子的我,早已將辛苦當作吃補了。
在場站中隊也一段時間了,有時待在軍中比待在家的時間還長,部隊就像是我第二個家,同事們就像是我的家人,工作之餘,我們也會討論好吃、好玩的相關訊息,以紓解工作壓力,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而有好的工作環境,我相信也會讓各項戰訓任務更加順遂。(圖/文由空軍嘉義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莊光儀
    @{張芷萱} 我們要喝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