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女性飛雁活動 有抽獎喔!!!
分享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
#大雁我們需要妳 #女人就該幫助女人 #本篇有抽獎🎉<br> 回想剛創業時,妳是否希望有這麼一位前輩在徬徨時提供建議?或是分享創業的經驗,為妳指點迷津?<br>   <br> 🌹1975年,聯合國將每年的3月8日定為國際婦女節,成為全世界勞動婦女為爭取和平、婦女兒童的權利的節日。<br>   <br> 🌹2018年,飛雁計畫邀請在每個領域閃耀的妳,響應「#大雁帶小雁」的精神,成為大雁運用妳的力量,協助更多女性創業者勇敢、自信的飛翔!<br>   <br> ✨… 更多抽獎時間:即刻起至2018年3月9日下午三點止<br> ✨抽獎辦法:<br> 1⃣留言: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是_____(舉例:19歲那年我決定創業),那你呢?<br> 2⃣tag:標註一位朋友<br> 3⃣分享:在妳的動態上公開分享本篇貼文<br> ✨抽獎物品:飛雁計畫插畫帆布袋,共抽出8名(圖片在留言第一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