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感謝匯流新聞網的報導,地球日齊為地球祈福! 內文轉錄:「參與環境保護運動20多年的環保戰將陳椒華,多年來猶如苦行僧,除了參加環保議題活動及本身的教職工作外,還時常熬夜研究一本又一本厚厚的環評案與參加環保署的環評會議。」
超連結 CNEWS.COM.TW

世界地球日致敬立委陳椒華 環保戰將投身20餘年無悔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每年4月22日是地球日(Earth Day),在台灣稱為「世界地球日」。此紀念日是源於美國校園興起的環保運動,隨著越來越重視環保議題的風潮,成為全世界環境保護宣傳日。今(22)日,許多關心...
留言
  • 李加乘
    老師我看到很嚴重的現象 這幾年建商 大量製造破壞大樓那麼多 那些建設的砂石從哪裡來 以前都沒有這樣破壞, 現在一半以上的 關原 偏向財團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