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通航資聯隊第十通航中隊小小螺絲釘-張念驊中士
「從沒想過『從軍』會成為我人生裡的一個選項。」服務於空軍通航資聯隊第十通航資中隊的中士架設士張念驊,自述踏上軍旅就像是半路出家一樣,每一步都感到新奇卻又無比踏實。… 更多
張念驊在入伍前是一名銷售成績亮眼的汽車銷售員,下部隊的第一天,看到配線架上五顏六色、錯綜複雜的線路,才發現要學的東西還多得很,所幸部隊裡有著完善的訓練機制,讓她按部就班從剝纜線、認識色碼、熟悉試裝,到查修及架設線路,逐漸成長蛻變,如今已經是一位可以獨立完成任務的查線班人員。  
查線班的工作除了常有機動性的任務外,也常有與用戶接觸的機會,張念驊一向秉持著過去從事服務業的熱忱至上以及不屈不撓的精神,穿梭在基地裡各個單位中為使用者服務。未來她也將以如此積極正向的態度,持續為國軍服務。(圖/文由空軍通航資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呂雅惠
    長官您好:
    懇請您幫忙我找尋這位~空軍
    我有點事情要告知而已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