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這紙當選證書重量雖輕,但顯得意義和責任萬分重大。一定會實踐清廉、勤政、傳承、創新的競選諾言,讓大台南看見未來。 過去一週來,除了白天馬不停蹄地忙於謝票行程之外,也利用晚上時間和相關人士商討組織、人事、預算、制度等合併事宜。期許能在一週後公布第一波小內閣,讓民眾能夠看到一份勤政內閣的名單,對賴清德團隊會做事可以有信心。 此外,有關於大台南合併後立委減少問題,也把握機會向張博雅建議,希望中選會能夠提釋憲,為台南民意縮水爭取應有的權益!
超連結 DRLIGHT.TW

紙輕責重,中選會主委張博雅親頒賴清德五都當選人第一份證書- 賴清德.看見未來

五都選舉結果揭曉後,中央選委會今日頒發首張當選證書給大台南市長,由中選會主委張博雅親自送至市長當選人賴清德總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