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軍官學校送訓美國色岱爾軍校學生鄭凱元畢業返國初任官授階典禮】 海軍官校鄭凱元同學,四年前因各項成績表現優異,獲選派赴美國色岱爾軍校就讀,並以優異成績畢業返國,日前由校長袁治中少將親自授階,成為我海軍的生力軍。
… 更多 在授階典禮當中,校長袁少將為讓家屬共享榮耀與喜悅,特別邀請鄭凱元同學的父、母親以及同在本校就讀正期108年班的弟弟鄭凱晟同學觀禮,家長都覺得非常驕傲而且意義重大,並表示在過去4年當中擔心兒子在國外讀書的辛苦,在此刻,總算可以放下重擔,同時也感謝學校對其兩個兒子的教育與栽培,以及對「培育第一等人才,建設第一等海軍」的教育使命表示感佩。
校長特別期勉鄭凱元同學畢業之後能秉持勇於冒險、吃苦耐勞、負責任及重視軍人榮譽的態度,為海軍為國家服務貢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