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嘉義基地「營區防護演練 提升應變防處能力」
國軍戰備沒有假期,為強化營區整體安全防護,空軍嘉義基地於清明節前夕,針對各種突發狀況處置,結合地區憲、警、消防等機關,實施「營區整體安全防護演練」,藉以驗證各編組部隊應變制變作為,強化部隊應變制變能力,精進安全防護能量,確保基地及人員安全,俾利戰備任務之遂行。
聯隊長黃少將於演練時表示,營區安全防護演練的目的,即為了精進衛哨勤務與確保重要目標整體安全,希望藉由「外防突襲、內防突變」之指導原則,使官兵熟諳各項狀況處置要領,持恆精進各項戰備整備,有效落實營區安全維護工作,展現出空軍勤訓精練的成果。(圖/文由空軍嘉義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張庭岳
    好慘是要弄慘這些辛苦的軍人每次都演警衛部隊後勤的弟兄們有時也該好好尊重警衛他們非常辛苦希望還留著的學長弟們加油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