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起始.永遠—日本清里攝影美術館典藏精選展】即日-9/16
走進展間,立刻能感受到攝影展特有的寧靜氛圍,本次精選74位攝影家,作品年代橫跨1898至2016年,共300餘件作品的包圍下,感受攝影家們的「原點」,喜歡攝影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位於日本山梨縣的清里攝影美術館自1995年開館至今,每年均向全球35歲以下的攝影家公開徵件,通過評選的作品會由該館購入典藏。一個藝術家的風格常被認為在青年時期就已經建立,同時年輕時的作品對藝術家來說是能夠一再回歸的原點。館長細江英公曾說過,「青年期雖然有可能被解釋成未成熟、未完成,但往往能創作出遺留後世的傑作與代表作。」
圖片
留言
  • 鐘予萱
    @{I-Hui Lee|leeihui} 在臺中就是要去國美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