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這一天是新會期就職的第一天,我們變成在野了,這是最大的改變,選舉正副院長的時候,看到執政的民進黨委員意氣風發的公然亮票給媒體拍攝的囂張行徑,心中無限感慨,可以預見未來的日子他們將會如何霸氣的在這個舞台上行使職權,我們勢必要善盡監督的職責,否則一個行政立法完全執政團隊,真的大到令人望而生畏,絕非社稷之福,我們不能妄自菲薄,但我們更需要謙卑自省,凝聚生聚教訓,就從這一天開始。
圖片
留言
  • Howard C. M. Hsiao
    但你們國民黨做的非常非常的不好啊.. 賴委員 ~ 這才是最大的改變 ! ... 美國前總統林肯(Abraham… 更多 Lincoln)說過:「幾乎所有人都能忍受困境,但若想測試一個人的品格,那麼,只要給這個人權力就行了。」
    (Nearly all men can stand adversity, but if you want to test a man's character, give him power.).......希望你們不要忘了今天的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