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中地檢署認為,黎男恐嚇林致宇的行為「危害自由民主、言論自由」聲請法院加重其刑。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以竹聯、白狼之名恐嚇課綱審議委員林致宇 男子被訴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高雄市有前科的男子黎世偉(40歲),今年6月因政治理念與對慰安婦的議題見解,在臉書上以「惹毛白狼」、「你已與全省竹聯為敵」、「給你死」,恐嚇擔任教育部課綱審議委員的靜宜大學學生林致宇,要林致宇「回學校好好唸書,別攪局」,林致宇不但報警,還發表「這不只是一樁治安事件,更是一起動機不單純的政治事件,更葬送了民主價值」的聲明,中市清水警分局查到是黎世偉所為,他坦承恐嚇,理由是「看不慣」,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恐嚇罪起訴,並強調黎男恐嚇之言,「實屬危害自由民主」,再加上他又有前科,5年內再犯,聲請法院加重其刑。林致宇曾質疑「如何證明慰安婦全部都是被迫的?」引發外界批評,他事後道歉,今年8月間,他質疑過去歌頌...
留言
  • 張琴艷
    中國黑道橫行台灣!中國走狗裡應外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