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我上週提出共諜刑度過輕的問題,並且呼籲矯正署對涉入共諜案的犯人的假釋申請一定要從嚴審查,不可以讓已經輕判的共諜,又享受到提前出獄的待遇。 矯正署昨天駁回了鎮小江的假釋申請,我對此表示肯定,接下來也會持續推動國家安全法的修法加重刑責,同時也提高共諜罪的假釋門檻,以達到更有效的嚇阻。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共諜鎮小江假釋案 複審被駁回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內史上最大共諜網首腦鎮小江,被依違反「國家安全法」判刑四年定讞,他已服刑三年二月,申請的假釋案十日經台北監獄初審通過,並呈報到矯正署進行複審。據了解,矯正署昨天已駁回鎮小江的假釋案,他要再提報假釋需等三個月以後了。現年六十歲、中國前解放軍上尉鎮小江,二○○五年底取得香港居民身分後,多次以觀光或經商名義來台,積極參與各種政商場合「佈線」,成功與現年六十一歲的退役少將許乃權等人搭上線,利用許乃權等人在軍中的人脈,吸收多名退役軍官加入組成共諜網,刺探幻象兩千戰機、漢光演習等軍事情報。
留言
  • 王川碩
    只要敢做共諜,出賣國家者就是死刑好嗎?可惡的混蛋 ,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