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縣長徐耀昌自上任以來,致力於推動苗栗國際慢城、交通建設、維護公共設施,以建構宜居家園的表現漸獲縣民肯定。根據縣府最新施政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有6成8縣民對於苗栗縣長徐耀昌在106年度的整體施政表現感到滿意,顯見徐耀昌縣長及其率領的縣府團隊始終務實尋求突破,持續積極推動各項縣政建設,努力實現安居幸福的目標。
超連結 TO.PIEE.PW

107年度第1次施政策略民意調查結果出爐 68.7%縣民滿意縣府團隊106年度整體施政表現

留言
  • 彭正義
    縣長啊,你是頭份人,也當過頭份鎮長,但每次頭份上下班塞車有夠嚴重,你難道不知道嗎? 之前我就問過一次這個問題了,結… 更多果你們回答說:會開放路肩。結果還是塞啊!

    以前更提到的,隆頂街增設簡易交流道,結果我今天才從陳光軒議員的臉書得知『程序上必須由苗栗縣政府先提出可行性評估,該項作業經費需兩百萬元,但縣府卻多次行文要求中央全額補助,中央再推回縣政府指該作業權責為縣府之業務拒絕。』
    苗栗縣政府難道拿兩百萬元做可行性評估都沒辦法嗎?

    請問當過頭份鎮長的徐耀昌縣長,頭份人上下班到底還要再塞多久?請您苦民所苦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