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日前中國足球隊到德國參加友誼賽時,有民眾持代表西藏自治的「雪山獅子旗」在觀眾席和平示威,引起中國的抗議,比賽最終以0:3敗給德國隊。 不論這個抗議是中國足球隊用來推卸比賽失利的藉口,或是想要將打壓言論自由的黑手延伸到國外,很顯然的德國人並不吃這一套,不只當地媒體大加撻伐,德國足協也表示:「人們享有自由表達觀點的權利。」 因為自己「玻璃心」而拼命打壓不同意見者的做法,或許在中國境內可以行得通,然而一旦出境,就必須遵守世界通行的價值觀與規範,中國,請用民主自由說服世界!
超連結 SETN.COM

陸球隊不准場邊出現藏旗 德媒怒嗆:中國人敢搶旗就報警 | 國際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中國U20國家足球隊於18日前往德國和當地球隊進行友誼賽時,因不滿場邊有觀眾高舉象徵西藏自治的「雪山獅子旗」而一度罷踢,儘管事後仍進場完成比賽,但中國隊揚言,若下場比賽仍在場內看到雪山獅子旗一定會罷賽。不過此話一出後讓德國媒體相當不以為意,紛紛撰文批評中國大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