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向專業者致敬,即使他們是未滿18歲的孩子》 今晚進行《車站回家》舞台劇第一次的試演會。也是思瑤第一次加入劇組的完整排戲。 立院工作忙,排演時間有限,我真的是整個表演者中最需要琢磨的一個,實在怕拖累大家啊。 還好復興高中戲劇班的同學們好溫暖,上台前一一為思瑤姊姊打氣「不要緊張,沒問題的」。或是在演出過程,也盡力協助我走位、提示我台詞。… 更多 已經是晚上十點了,這些高一同學還在進行最後的分工檢討會議。道具、燈光、音樂、服裝、演出、前台後台、場內場外,所以細節逐一確認,就是要讓所有演出的環節,盡可能完美。
這就是專業精神,就是敬業的學習與實踐。 半年多的籌備,「 #想為北投做一齣戲」的夢想一步步實現。
開車回家的路上,淚水又忍不住落下。 也許我們的演出無法100分,但我們的心意與努力絕對是100分。 思瑤姊姊謝謝大家! #我愛北投
#復興高中戲劇班太棒了
#車站回家兒童音樂舞台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