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今天早上在黨團開新科立委座談會,同時也討論要不要推正副院長人選的議題。意外的成為院長候選人,心中百感交集,因為立委席次萎縮了一半,很多優秀的委員被大海嘯淹沒,存活下來的人肩頭更是沈重。 談到國會改革其實令人感到憤怒,過去在野黨經常性的讓國會空轉,但是現在他們要執政,行政立法一把抓,他們在野是如此不顧百姓福祉,讓他們握有至高無上的權力怎能不令人擔心。現在我們在野了,很多人在問要不要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我認為格調不必如此低下,我們希望臺灣往前走,不希望人民受到拖累,但我們會作好反對黨的天職。
留言
  • Gold Stern
    賴委員,今日報載柯委員在立院宰國民黨,你們立院黨團也該回擊,明白告訴民進黨所謂謙虛是假的大和解也是假的,以前你佔幾次主席台我就加倍奉還,國民黨再弱下去沒救.
  • 萬春萍
    角色互換要把握,讓民進黨嚐嚐凡事因反對而反對的滋味如何吖 ! 國民黨不能太軟弱,現在的時代就是大聲就贏啦!禮義廉恥,對現代的人簡直就是屁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