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這會期擔任教育委員會召委,認真安排考察。 立法委員不該只是坐在冷氣房裡制定政策、監督執政。
我深信Seeing is believing。走出去了解實際政策執行狀況,才能更落實監督職責。
而且事實上,考察上山下海,比起在會議室質詢,辛苦多了。 此次考察行程:
一、考察交通大學「#美感校園」,希望能讓設計美學導入校園。
二、參觀內灣國小「#劉興欽漫畫館」,看見 #偏鄉特色學校 的創意作法。
三、造訪「橫山Digital Opportunity Center #數位機會中心」,見證教育部結合企業解決數位落差問題,是地方創生的成功案例。
圖片
留言
  • 翁雪花
    委員好,晚餐愉悅,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