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華裔足球好手周定洋國籍認定取得,距離代表台灣出賽身分只差最後一步! 今天中午在審查偏鄉教育條例的同時,接獲內政部關於周定洋國籍認定公文核發的消息,內心真的是無比振奮。 感謝熱心的球迷朋友GINOLA、體發會余政憲副召集、劉世芳-高雄芳城市委員、總統府姚人多秘書長、內政部葉俊榮部長、外交部李大維部長以及內政部戶政司、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歐洲司、海基會全體同仁的協助,讓周定洋取得中華民國護照相關的程序又向前推進了一大步。… 更多 不過,國書還是要強調,邀請到華裔好手歸國,雖然是提升國家體育競技實力的努力方向,但如何厚植我們基層的環境,善待選手並提升整體體育環境,更是體育署該去努力的方向,我會繼續監督,也請體育署不能總是被動等待來自民間的努力。 歡迎周定洋,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同一國的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