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一中隊小小螺絲釘 #熱心服務從中學習❤ 我是國防醫學院藥學系二年級學生劉隆緯,畢業於台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畢業後,在身為職業軍官的父親大力推薦下選擇進入國醫這個大家庭,期許未來能學以致用,回饋母校及社會。 從大一進來開始我便擔任中隊的實習人事士乙職,負責人事相關業務。平常的興趣有運動、音樂及文學等等。閒暇時喜歡找些曲子隨意彈唱,或安靜的閱讀小說和詩集,偶爾投投文學獎和副刊,除此之外也會利用時間上健身房鍛鍊體魄。目前效力於國醫男籃,另外也是曉鐘社的副社。謝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能為同學服務,讓我能從中學習,改正不足,而我也會善盡職責,不讓身邊的人失望。
圖片
留言
  • 劉明瓚
    爸爸的推薦只是參考,重要的是你睿智的決定,以及持恆堅定的意志,在哪裡學習都一樣秉此態度,終將引領你成為人中之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