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輕鬆一下】
今年的畢業生你準備好了嗎💪?
你畢業後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不要害怕未來的路,賈桃樂會陪你們一起渡過😎~ 蓋瑞.范納洽 Gary Vaynerchuk
范納洽是近年來快速竄紅的網路奇葩,在美國掀起一股范納洽風潮。他迷人可愛之處,就如《紐約時報》描述,「像個隨處可見的美國大男孩,但他33歲就成了一位成功且成熟的商人,傾注他的熱情與宣傳嗜好到工作上」。… 更多
范納洽向來早人一步嘗新求變。成為網路名人前,他把家族經營的酒鋪店面改造如葡萄酒博物館,讓一個年營收400萬美元的零售酒鋪,成為年營收6000萬美元的業界領導者,吸引《華爾街日報》特別報導,1997年他推出美酒庫零售網站,2006年推出影音部落格「美酒庫電視」,並迅速使用Twitter與Facebook等社交媒體工具來推廣。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