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愛分享】
朝著目標前進的同時👣👣👣
你是不是也曾遇過很多困難與失敗?
每個成功的背後都是無數個失敗累積而成的
學會與失敗共處,你就離成功越近💪 關於林肯的小故事
1809年2月12日,林肯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小時候,家裏很窮,他沒機會上學,每天跟着父親在西部荒原上開墾勞動。他自己說:“我一生中進學校的時間,加在一起總共不到一年。”但林肯勤奮好學,一有機會就向別人請教,沒錢買紙筆,他就在土沙地上和木板上寫寫劃劃,練習寫字,他放牛、砍柴、挖地時懷裏也總揣着一本書,休息的時候,一邊啃着粗硬冰涼的玉米餅子,一邊津津有味看書。林肯由一個貧窮的孩子成長為統率美國的政治家,他成功的關鍵就在於奮發向上、勇於迎接生活的挑戰並且學會與失敗相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