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根據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第34條,退役軍士官只有因犯「內亂外患罪」或在「現役期間貪汙」判刑確定,才會完全剝奪退休俸,像許乃權這種涉入共諜案、違反「國家安全法」的情況,只會視刑度減少退俸,危害國家安全卻能繼續每月爽領七萬餘元,這絕對是人民無法接受的。 我將針對這點提出修正法案,將觸犯國家安全法經判刑確定者,也納入服役條例喪失受領退除給與的相關規定,加強嚇阻,嚴懲共諜!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退將共諜刑滿出獄 還可領7.5萬月退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許乃權 只判刑2年10月前馬防部退役少將許乃權因涉中國解放軍軍官鎮小江共諜案,以違反「國家安全法」被判刑兩年十個月,已於今年九月出獄。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昨坦言,依現行規範,許乃權仍能請領每月至少七萬五千餘元的退俸。民進黨多位立委批,共諜案牽涉國家安全,卻還能請領退俸,「人民無法接受」,要求退輔會將此案列為修法重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