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臺灣女孩日「#女孩談心室」
🤓衛福編編跟大家說,今天晚上 19:30 有 #直播 喔!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覺得很美好。
臺灣女孩日|「女孩談心室」來囉~ ✨直播時間:今晚 19:30 準時入座~<br> ✨直播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faa.gov.tw/live/ 今年「臺灣女孩日」邀請到<br> 長期關心兒少問題的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br> 攜手小紅帽發起人 林薇Vivi 一同為女孩權益發聲🙋🙋‍♂️ 看直播不要忘記留言喔~揪你一起抽女孩日直播禮🥰… 更多<br> 👉直播下方留言<br> 「1011臺灣女孩日,Girls Hooray! 無可取代」 就有機會獲得🎁🎁<br> ☘️拍立得*共3名(不挑顏色呦!)<br> ☘️鬼滅之刃周邊*共30名(不挑品項呦!) 禮物太好了吧!!小編也想要!! ★10月6日 24:00 前到社家署FB直播文章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直播禮<br> ★10月8日將於社家署FB直播文章留言裡公告得獎名單🥰<br> #1011臺灣女孩日 #GirlsHooray #我無可取代 #衛福部社家署 #友善女孩 #投資女孩 #一起有話大聲說 #1006直播見 #女孩談心室
留言
  • Leton Sin
    #跟著政腐一起吸食毒豬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