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最近常作惡夢。內容不脫三件事。 一、 #思瑤姊姊親子舞台劇:
夢到在台上忘詞、沒人捧場台下小貓兩三隻、募款資金沒到位⋯⋯至少五次夜半嚇醒。 二、#政府採購法 修法:審查意見分歧、爆發議事衝突⋯⋯ 三、子弟兵 #陳賢蔚市議員黨內初選:擔心成績不如預期⋯⋯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真的壓力太大了。
凡事盡力是最好的方法。當然也希望菩薩保佑囉。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照片說明》農曆春節與媽咪的京都小旅行,意外邂逅一座小巧可愛的廟宇,彩色繽紛,來參拜的都是少女啊。
圖片
留言
  • Hanli Lee
    人在做天在看,對得起良心,就夠了!陳賢蔚自己要努力,要勤跑地方做服務 !不要跟隨你要建立自己的招牌口碑,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