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針對桃園觀塘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日前工作船斷纜意外破壞0.5公頃藻礁、可能造成柴山多杯孔珊瑚死亡,今天我與蔣萬安委員、搶救大潭藻礁聯盟等環團一同召開記者會。
  
環保署主張柴山多杯孔珊瑚是否受損,要等海保署提出調查報告,再依照報告做後續處理。當地仍在施工,但已要求工作船暫時停工,這段時間也會加強監督中油工作狀況。   
    
我認為在針對柴山多杯孔珊瑚的調查應該審慎,環保署、海保署應該召開專家會議研商,在調查結果出爐之前中油應先停工,靜待調查。
圖片
留言
  • 彭俊明
    中油對環境生態的破壞與污染已經是常態了嗎?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3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