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不知不覺選戰已經進入尾聲,14日(星期四)晚上在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的花木市場舉辦選前之夜,讓軟性的節目來緩和一下選戰的氣氛,懇請各位鄉親好友一起來加油打氣。另外連結的影片部分是TVBS「少康戰情室」的精彩片段,一定不要錯過。
影片
留言
  • James Wei
    各位朋友,李新議員所言,可在中選會網站(http://web.cec.gov.tw/files/… 更多15-1000-12404,c2242-1.php)清楚看見,餐盒便當一節摘錄如下:
    三、下列情形尚不足以構成賄選行為:
    (一)參與民俗節慶、廟會、婚喪喜慶,贈送禮金、禮品顯與社會禮儀相當者。
    (二)為選舉造勢活動提供參加民眾適度之茶水、簡便餐飲者,如一般飲料、簡易性之炒米粉、便當、貢丸湯等米麵製品或湯類。
    (三)為選舉造勢活動製作臨時性、簡便性之衣帽供助選人員作為辨識之用者,例如印有候選人姓名、號碼或政黨名稱之運動帽、圈型帽、背心等。
    (四)日常觀念認不具有相當價值之贈品,如門聯、桌曆、日曆、月曆等(最高法院92年台上字第518號判決參照)。
    (五)單純動員群眾,以車輛載運往返競選活動會場。
    各位可以看到,李慶元道道地地在栽贓賴委員,也可以看到,投率背骨的他,已經完全是民進黨的那套了。
    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用選票唾棄這種抹黑與栽贓,用選票來維繫我們社會的公理與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