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高雄場林景和場長陪同農委會林主委到屏東里港「木子李番茄園」訪視,並在李氏父子(產銷履歷達人)的南瓜園中與高屏區青農座談。
分享 吳志文和林景和及其他 3 人在屏東里港打卡。
陪同農委會林主委到屏東里港「木子李番茄園」訪視,並在李氏父子(產銷履歷達人)的南瓜園中與高屏區青農座談。<br> 林主委帶領會內主管、同仁參觀農場後,對於農場主的履歷做為讚譽有加!隨後聽取青農的建議與需求,並請相關主管說明,最後林主委也針對青農們有關農保、資金、土地省工機與缺工的需求一一回復,並責成相關單位研擬解決措施,同時鼓勵成立「農事服務團」,以補現今農村勞力缺乏問題。<br> 本次座談會在景色伊人的農場中舉辦,雖下著小雨,但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也充滿綺麗的田園風光,誠摯的感謝農場主(李明從、李文修父子)貼心的安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