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天我與社子島自救會、邱顯智立委共同召開記者會,訴求北市府務必先行與民溝通並暫緩社子島開發案的審議會議。
 
記者會上我特別指出,北市府應重新召開範疇界定會議,不可急於通過社子島開發案。社子島開發案106年所通過的二階環評範疇界定與107年6月通過的都市計畫主計畫面積相差7.96公頃;並且,北市府也並沒有落實戶戶安置,就想草率地完成行政作業推進到內政部土徵小組裡去討論和意圖闖關通過開發案。
 … 更多
今年4月1日,我在立法院質詢內政部有關社子島開發案試圖強度關山的事情,內政部官員則回應台北市府對此應當務必要先完成自己所承諾每一戶居民的安置與完成清冊作業,內政部才會允諾通過。
 
目前防疫期間,政府應當主動避免多人聚集的機會,不適合讓社子島這麼多位長輩為爭取自己權益而勞累奔波。
 
我慎重呼籲北市府在尚未做到社子島居民戶戶安置之前不應召開任何細部計畫續審會議,並取消即將於4月23日召開的社子島地區細部計畫會議。 邱顯智
社子島居民自救會 🔔訂閱椒華老師的YT頻道:https://reurl.cc/L3jG27
👉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郵政劃撥 50390837 捐款請註明 [陳椒華 台南市黨部]
圖片
留言
  • Sherry Wang
    我想委員應該不是社子島既得利益者的門神吧!
    請以良心良知來捍衛社子島!
    社子島禁建50年所有的基礎建設… 更多(消防救災⋯是全台最落後可以說是零,
    50年來這麼落後的區域不可能沒有發生刑事案件!多少性侵案件因為找
    不到證據而作罷!
    社子島的居民就是弱勢
    難道我們還要再等50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