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今年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2018國防授權法案中,要求美國政府應該評估台美軍艦互訪的可能性,並且尋求與我國聯合軍演機會的部分,被一些人質疑不具可行性,或認為只是單純的條文,美國政府不會付諸實行。 然而日前美國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的任命聽證會上,被提名人薛瑞福明確表示支持台美軍艦互訪,並且認為美國應該回應台灣在防衛能力提升上的努力,透過提供更多培訓機會、提升雙方接觸層級,強化台美關係。 薛瑞福的發言可以說是清楚的回應了這些人的質疑,我們除了感謝美國友台人士的支持外,也應該給予更積極的回應!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美國防部助理部長被提名人薛瑞福:支持美台軍艦互訪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任命聽證會證詞美國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被提名人薛瑞福在其任命聽證會證詞中指出,中國的亞洲安全架構與美國有許多不同,是當前最大的挑戰;他重申美國對台灣防衛需求的承諾,並指出對台軍售應「可預期」。薛瑞福也強力支持美台軍艦互訪,認為這項政策不僅符合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也為美國士兵提供更多休息機會,有助於軍艦維運,並與支持台灣、嚇阻中國的政策目標一致。
留言
  • 林倫樞
    加強美國,台灣的軍事合作是對的,更要加強自製武器的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