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齊心抗疫_防疫送暖❤️系列_13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生活上產生了諸多不便,但卻仍然積極面對,努力活著,而第一線醫護人員也為了守護國民的健康,勇敢的堅守崗位,當全民健康的守門員💪🏻 這段期間,除了熱心民眾及店家捐贈各項有形的物資挺醫護外,也有來自遠方無形的溫暖~這是來自 「臺中市立豐原高商」體育班、綜一2、商二2、英二2的熱心同學們👩‍🎓👨‍🎓… 更多,因有感於醫護人員的辛苦,在莊士賢老師、莊雅婷老師、梁紓芸老師、郭楓伶老師、蔡如眉老師及徐翊倫老師的指導下,發起了「一起留言,挺醫護💕」的活動,蒐集全班同學的留言製作成海報,並由擔任救護人員的柳先生代表學校親自送來醫院,獻給所有為疫情努力的無名英雄們。 十分感謝豐原高商的同學們~如此貼心的舉動,我們將海報貼在護理人員每天進出的辦公室!讓這些小小感動,成為鼓舞🧑🏻‍⚕️醫護人員持續前進的力量🏃🏻‍♂️💨 讓我們繼續堅持下去✊🏻,期待疫情獲得控制,也期盼臺灣人民能早日回歸原本的生活。
國軍臺中總醫院,永遠與國人站在同一線。 #國軍臺中總醫院
#豐原高商
#齊心抗疫_防疫送暖
#每張卡片都是鼓舞我們前進的動力
圖片
留言
  • 張力星
    感謝每一位同學的鼓勵🥰真心盼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待在家減少外出~而醫護人員們也會持續在為防疫任務拼命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