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怎樣知道商品是不是需要檢驗呢? 並不是所有的商品都需要檢驗,那要怎樣知道商品是不是需要檢驗呢?下面這個網站可以幫助您查詢,網址:http://civil.bsmi.gov.tw/bsmi_pqn/index.jsp。進入網頁後,點選「應施檢驗/查驗品目查詢」,再選取「依號列查詢品目資料」後,就可以在網頁中輸入貨品號列、中文貨名、英文貨名或俗名進行查詢。(如圖1) 如果您是廠商,也可以利用這個網站,點選「品目查詢線上申請」,再選取「申請作業」,填寫基本資料及提供產品中文或英文型錄或說明書,等待核判作業;可線上查詢案件進度或申請補件作業;核判後,可線上列印電子證明。(如圖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