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康軒文教集團將於暑假期間辦理兩場「Hello華語教學工作坊」,場次如下。 *第一場
2017年07月22日(六) 09:30~12:30 (半天)
Hello華語!讓教學活起來,講師:張雁雯
*第二場
2017年07月29日(六) 09:30~16:30 (全天)
兒童華語課程設計「有一套」——符合全球化趨勢的華語教學,講師:蔡昀曄 歡迎有興趣者逕洽報名,報名網址:
http://huayu.knsh.com.tw/WorkShop_Course.asp
 
註:此為付費課程。
超連結 HUAYU.KNSH.COM.TW

Hello華語研習課程,歡迎國內外華語教師報名參加!

Hello華語教學工作坊,主要目的協助對兒童華語教學有興趣的老師,提升教學能力、華語專業知識及各國老師經驗的交流之傳承。歡迎老師踴躍參與!
留言
  • EZ Mandarin 輕鬆學華語
    好可惜參加不了!澳洲的假期跟台灣還有其他國家都不太一樣,別人放寒暑假我們在上課。 好多學習的機會就這樣錯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