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2016 LINE一下,賴LINE創意多
賴士葆LINE官方帳號搞創意,新增互動功能 LINE用戶超過1700萬人,幾天前和一些年輕人一起聊天時,突發奇想,如果我的LINE官方帳號可以有互動式的生活功能,那麼官方LINE就可以不那麼官方,更貼近人性與便民。於是我就和我的青年團隊們發想創意,現在只要馬上加入我的LINE@ (官方帳號: LINE@… 更多abao),輕易的輸入「?」,就會馬上出現關鍵字服務說明:輸入如下””中的關鍵字,並按送出,即可查詢資料。例如
查詢2016年月曆:”2016xx” (如,查詢1月需輸入”201601”)
查詢近三期發票中獎獎號:”888”
查詢臺北跨年交通管制資訊:”跨年”、”2016”
查詢服務處電話:”tel” (隨時可以找到我或我的團隊為民服務) 未來我將持續針對不同族群提供不同服務,例如長輩們習慣查看行事曆及公務機關的聯絡方式;年輕人喜歡遊樂和交通資訊。至於每逢春節,就有許多人跟我要交通部的春節疏運圖,只要交通部一公布,就可立馬在我的LINE@查詢到,讓大家將資訊帶著走。 馬上要開始跨年倒數了,歡迎大家加入我的LINE@,隨時掌握跨年管制區域與散場接駁路線喔。新的一年,讓我獻上一段數來寶,歡樂迎接2016吧~~~4號士葆送4寶,一寶(葆)祝平安、二寶(葆)祝喜樂、三寶(葆)祝健康、四寶(葆)祝圓滿,懇請大家票投4號賴士葆,2016事事滿福寶(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