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緝毒犬, 台中市。 34,232 個讚 · 1,9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41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在民國97年6月於臺中后里成立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目前基隆,臺北,臺中, 高雄等各關皆建置緝毒犬隊, 以達到防範毒品, 截毒於關口之目的.
貼文
超連結 TANEWS.ORG.TW

謹慎挑選 3隻緝毒退訓犬找到新家

日期:2015-10-24 記者 何宜/報導 關務署緝毒犬的退訓犬,以往以拍賣方式尋覓領養家庭,但生命被當成商品般在保護動物觀念盛行的現代,招致民眾非議。因此關務署在今年修改通過規定,將退訓犬將交給申請的動保團體,而由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負責送養的其中3隻退訓犬,在今天於緝毒犬訓練中心舉辦的送養見面會上,全數找到幸福的新家庭。 要替活潑愛玩的退訓犬找到合適的家庭,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退訓犬自小接受的訓練培養出牠們獨立、充滿好奇心、愛玩的個性,並不一定能馬上適應、習慣家庭生活。保護動物協會在10月開放民眾領養申請後,短短2天就湧進超過百件申請,在透過書面審查後剩下16組申請人進行第二階段的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