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看到報紙斗大的標題寫著,二次大戰慰安婦事件日本像韓國表達道歉與反省並賠償2.6億元台幣,並提供南韓政府設立支援慰安婦的基金會,雙方就此為題做一個正式的了結。台灣的慰安婦呢?為什麼台灣的慰安婦多年來的民間抗議與外交交涉卻等不到一個實質的道歉和賠償?我們為台灣的慰安婦感到不值與委屈。當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已將慰安婦界定義為戰時的軍事性奴隸,很多國家都為此發出譴責這種行為,最可悲的是李登輝前不久發表的幾波喪權辱國的言論,講到釣魚台屬於日本、慰安婦問題已解決、身為日本人是為祖國而戰等等令人血脈賁張的荒謬觀點,台灣課綱微調還在為著慰安婦到底是被強迫還是自願的爭論不休,台灣好像是唯一認為慰安婦可能是自願的國家,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想到慰安婦的悲劇讓人痛心與憤怒。
留言
  • 史東
    希望當年被軍國主義洗腦的人,請不要再為虎作倀,用甘於被奴化的態度奚落欺侮同時代的苦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