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需要改變 519人民站出來】 改革通常只是馬英九的遮羞布,用來抹黑前朝,轉移焦點的策略,一旦事過境遷,改革馬上消音。不管是政府之願景,如633、黃金十年等全都跳票,或是黨內的不義黨產清理,也是說說而已,根本放不下這塊到口的肥肉。
更可惡的是,整天標榜自己多清廉、多節儉,官邸用電比阿扁省多少。殊不知國務機要費拿去宴請黨政大老,吃喝宴飲送禮,三年九八○○萬預算,花得只剩兩萬多 ,預算執行率超過九成九。但是,承諾做不到六三三要捐出一半薪水,則一毛不拔,存款一年增加三百多萬。
一位國家領導人第二任還未就職,滿意度就不滿二成,統治的正當性顯然已經崩壞,國家的危機正在形成,朝野有識之士應緊急會商,研討如何重新改選,或許尚可化解一場可怕的浩劫。
分享 陳其邁
【台灣需要改變 519人民站出來】 改革通常只是馬英九的遮羞布,用來抹黑前朝,轉移焦點的策略,一旦事過境遷,改革馬上消音。不管是政府之願景,如633、黃金十年等全都跳票,或是黨內的不義黨產清理,也是說說而已,根本放不下這塊到口的肥肉。 <br> 更可惡的是,整天標榜自己多清廉、多節儉,官邸用電比阿扁省多少。殊不知國務機要費拿去宴請黨政大老,吃喝宴飲送禮,三年九八○○萬預算,花得只剩兩萬多 ,預算執行率超過九成九。但是,承諾做不到六三三要捐出一半薪水,則一毛不拔,存款一年增加三百多萬。 <br> 一位國家領導人第二任還未就職,滿意度就不滿二成,統治的正當性顯然已經崩壞,國家的危機正在形成,朝野有識之士應緊急會商,研討如何重新改選,或許尚可化解一場可怕的浩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