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緝毒犬, 台中市。 34,232 個讚 · 1,9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41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在民國97年6月於臺中后里成立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目前基隆,臺北,臺中, 高雄等各關皆建置緝毒犬隊, 以達到防範毒品, 截毒於關口之目的.
貼文
超連結 EY.GOV.TW

別讓地球不開心(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歷經近十年立法過程的《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於2015年7月1日公布施行,為我因應氣候變遷作為奠定法制基礎,也宣告我國正式邁入減碳時代。 《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的通過施行,讓臺灣正式邁入減碳時代。(圖為中油高雄林園廠夜景;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科技進步,生活便捷——現在真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一天的開始,出門上班上學,映入眼簾的是道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走進車站,搭上便捷的交通系統即可迅速抵達目的地;去到辦公場所、百貨公司、商店賣場,有明亮的照明與涼爽的空調;晚上回到家,燈一開滿室溫馨,眺望窗外,繁華的街燈,正與星空相輝映,多麼美麗的夜和城市呀!但可曾想過,這麼舒適的生活,究竟我們是用了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