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縣長至成功嶺為教召弟兄加油打氣 為慰勉參與彰化縣後備旅「博愛甲字第F151403」教育召集訓練的教召弟兄,彰化縣長魏明谷31日在民政處長杜國忠、軍人之友社彰化縣軍人服務站專員方力非、青溪總會理事長林茂松及各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幹部一行人陪同下,前往台中成功嶺中區召訓中心探視彰化縣籍教召後備弟兄,並致贈加菜金,慰問教召訓練辛勞,實施加油打氣,受到指揮官王上校及教召弟兄們熱烈歡迎。… 更多 魏縣長表示,對彰化縣後備旅此次教育召集訓練作業的辛勞表示肯定及嘉許,並期勉教召弟兄秉持「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的信念,專心接受教育召集訓練,一肩擔負起「保鄉、保家、保產」的重責大任,也與在場教召弟兄共進午餐,關切起居飲食、生活適應等情形。 指揮官王上校首先為魏縣長及敬軍團人員說明本次教育召集訓練目的,並以培養教召員達成「立即動員、立即成軍、立即作戰」的國防理念為重點,肩負起「保國衛民」的神聖職責,達成「為戰而訓、訓而能戰」的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