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緝毒犬, 台中市。 34,232 個讚 · 1,9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41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在民國97年6月於臺中后里成立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目前基隆,臺北,臺中, 高雄等各關皆建置緝毒犬隊, 以達到防範毒品, 截毒於關口之目的.
貼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北部〉基隆查緝走私 海關港警聯合演練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國十一長假雖已結束,但是海關與港警查緝走私、毒品仍不鬆懈;財政部基隆關與基隆港務警察總隊昨天進行聯合查緝,針對搭乘「中遠之星」旅客加強檢查,海關出動緝毒犬、防爆犬加入查緝行列,緝毒犬在旅客行李前前後後嗅聞表現,成為聯合查緝演練的焦點。民國九十九年,基隆港曾經查獲麗星郵輪旅客走私安非他命,旅客佯裝到日本騎乘自行車自由行,在自行車車架內走私安非他命;為了預防中國十一長假龐大自由行旅客入台,走私集團可能利用旅客夾帶毒品闖關,昨天再度聯合演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