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榮譽團結會 凝聚單位向心
為增進單位互信團結,建立有效傳達的溝通管道,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日前召開5月份榮團會,由副旅長丘上校列席指導,全體官兵暨聘雇同仁與會,現場氣氛熱絡。
  會議首先由各科室實施近期工作報告,隨後進行檢討與建議,並由業務主管現場即時回覆精進作為,丘副旅長亦對各項建議案逐項指導說明改進方針;另與會同仁亦將日常執行工作時,所面臨的問題及經驗提出分享,提供同仁參考。
  副旅長表示,榮團會主要功能係藉由透明、公開的溝通平台,解決官兵疑難問題,並維護官兵個人權益。他強調平時除可透過榮團會反映問題,亦可就業務範疇內逐級向上提出疑慮,以利單位有效協處,期使每位同仁均能達成共識,提高工作效率,進而增進單位的互信團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