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緝毒犬, 台中市。 34,232 個讚 · 1,9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41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在民國97年6月於臺中后里成立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目前基隆,臺北,臺中, 高雄等各關皆建置緝毒犬隊, 以達到防範毒品, 截毒於關口之目的.
貼文
超連結 TANEWS.ORG.TW

3退訓緝毒犬找新家 動靜皆有

日期:2015-10-07 記者 李娉婷/報導 9月中旬,財政部關務署修正《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設置及管理要點》,宣布不再拍賣退訓緝毒犬,並開放公益團體申請認養,昨(6)第一批開放認養的退訓緝毒犬名單正式出爐!其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接手3隻退訓緝毒犬,並即日起開放民眾申請認養, 想為家中增添新成員嗎?快來看看3隻狗兒的個性,是否符合你心中理想家人的樣貌。 關務署緝毒犬培育科專員陳季鴻說明,會被退訓的緝毒犬,不是他們的行為或身體健康有什麼問題,只是不適合緝毒工作,例如緝毒犬要夠獨立判斷,若是會等待領犬員指令才動作、太過黏人,就會無法完成訓練──但這些特質卻讓他們格外適合進入家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