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說好的護目鏡呢❓
❓有酒精空瓶,沒有補充酒精,是在哈囉❓
  
上個禮拜,我針對郵務士是否要寄送掛號信讓居家檢疫者簽收來做質詢。這個禮拜,我也不斷接到郵務士陳情:
  
👓4月4日,為了加強防疫,中華郵政就宣稱要發放護目鏡或面罩、乳膠手套、酒精空瓶與補充酒精給郵務士。一直到這兩天,整整過了10來天,還是有很多郵務士反映沒收到,甚至有「有酒精空瓶,沒有補充酒精」的窘境!
  
👉👉… 更多我特別要求中華郵政公司應該盡速完成護目鏡或面罩、乳膠手套、酒精空瓶與補充酒精發放作業。
  
  
再來,為因應民眾進郵局需量測體溫政策,中華郵政陸續招募防疫志工。日前接獲基層郵局員工反映許多志工是退休郵局員工,由於年事已高,擔心感染風險紛紛辭職。且郵局志工頂著大太陽在郵局外站3-4小時,領取誤餐費、交通費時薪僅50元。不僅招募志工不易、目前人手不足,為因應防疫也不應濫用志工的愛心。今天,甚至有郵局因為沒有量體溫的人力接到客訴。
  
👉👉我要求中華郵政公司盡速完成人力調查,申請勞動部「安心即時上工」方案,不僅可以招募量測體溫人力,同時也可以協助被減班休息的勞工。同時,我也督促中華郵政應加快紅外線測溫儀採購進度。
  🔔訂閱椒華老師的YT頻道:https://reurl.cc/L3jG27
👉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郵政劃撥 50390837 捐款請註明 [陳椒華 台南市黨部]
圖片
留言
  • 葉文銀
    今天收到護目鏡;酒精瓶與酒精單位早已自行購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