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2017建立正確幼兒過敏氣喘照顧觀念】 家中若有氣喘兒平時照顧爸比媽咪要多費心,除了正常的用藥觀念,生活起居的照顧更是要用心經營,今天小葵跟健康九九一起跟大家分享2017年氣喘照顧的小知識。 (一)適宜的運動
除了急性發炎期要多加休息,在穩定期要保持運動的習慣。
(二)區分氣喘與感冒的異同
如果感冒14天後,還是有咻咻的呼吸聲,就要去看專看過敏的兒科醫師評估。
(三)遵照醫囑使用氣喘保養藥物… 更多
保養藥的用意是要讓身體有防護預防外在環境及身體內在的變化。
(四)不要抗拒類固醇藥物
正確完整的名稱為”皮質類固醇”,急性發炎期使用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
(五)吸入性藥物輔助
小孩因吸力不夠,可以使用吸藥輔助器,讓藥物可以比較完整抵達氣管。
(六)減少家中過敏原
外在過敏原會使氣喘變得更為嚴重,家中的塵蟎、貓狗毛屑及排泄或分泌物、草蓆或稻草製品、黴菌、蟑螂管控好,氣管發炎的症狀比較不會發作。
(七)不盲目相信草藥或民俗療法
草藥方面、民俗療法或口服的食品,可能摻有「皮質類固醇」造成狀況改善的假象。 ▶國民健康署健康九九專文詳細內容:https://goo.gl/oFdUY7 #勞保
#勞退
#就保
#國保
圖片
留言
  • 黃澤仰
    死要錢局,只會要錢要錢要錢,然後一直喊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