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說,小豬是代表一種期待的心情,希望有一個政黨領導台灣,照顧大家。她當選總統後,會在辦公室也放一隻小豬,提醒自己民進黨能重返執政,是很多人共同的努力,也希望透過小豬,讓民進黨走得更平穩、走得更清廉,走的是一條人民的路,而不是受制於財團,相信這也是全台灣人民,透過「小豬」要傳達給民進黨的信息。 新北市全國競選總部將在明天下午新增3000隻小豬助選團團員,上次錯過的朋友,可以在11月2日下午兩點前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0號 全國競選總部認養小豬。 不在雙北的朋友,請洽詢各縣市競選總部: http://www.iing.tw/news_content.aspx?id=111027000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