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青溪新文藝學會「花開夢裡知多少」全民國防紮根 為推廣藝術創作,凝聚全民團結共識,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即日起於中州科技大學舉辦全民國防藝文展「花開夢裡知多少——劉士勳油畫個展」,歡迎地方鄉親及愛好藝術的夥伴,前往參加這場藝術饗宴,欣賞不同的藝術風貌。… 更多 此次全民國防藝文展覽,由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彰化縣後備指揮部與中州科技大學共同舉辦,展出學會傑出委員劉士勳老師作品,他表示透過油料在畫布上所勾勒出的線條,結合充滿內心濃烈色調性與主觀造型的作品風格,表達作品寫實與抽象的意境,進而與觀賞者產生共鳴,激發出內心對藝術豐富的情感。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政戰處長吳經緯中校表示,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長期支持國軍,在推動後備軍人藝文活動方面不遺餘力,甚表感謝,此次於中州科技大學舉辦藝文展覽,除了讓藝術在地生活化外,也期望能進一步讓莘莘學子們了解青溪新文藝學會致力推展藝文創作的理念,更希望透由劉士勳老師用色大膽且充滿活力的創作,深耕推廣基層,吸引優秀青年從軍報國,藉此機會致上誠摯的感謝之意。
圖片
留言
  • 趙芳東
    處長加油~~彰化後指部~~~~~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