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縣忠孝獅子會敬軍 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精神 彰化縣忠孝獅子會為表達對國軍官兵保國衛民的辛勞,今日由會長盧正焜率隊,並偕同彰化縣軍人服務站,前往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敬軍慰問,向後備官兵表達謝意及慰勉。  盧會長表示,國軍官兵平時守護家園不遺餘力,每逢天災、水患都能看到國軍弟兄於第一災防前線救助的身影,對於地方行政災防支援工作,更是義不容辭,為災區提供協助,使人民能夠安居樂業,國軍官兵的無私奉獻深得全縣各級團體及民眾高度的肯定。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處長吳中校於會中,感謝彰化縣忠孝獅子會蒞部為官兵加油打氣,社會對於國軍的關懷與支持,是軍民一家的具體表現,期望未來能持續「支持國軍」、「瞭解國軍」、「重視國軍」,進一步協力推展全民國防。
圖片
留言
  • 趙芳東
    處長加油~~彰化後指部~~~~~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