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輔科小編分享] 【職業訓練課程懶人包】
1️⃣新北市「美容美甲創業實務班」職前訓練課程報名至4/9~
http://pse.im/5LKNN 2️⃣宜蘭縣107年開辦5班失業者職業訓練,歡迎報名!
http://pse.im/5LKPJ 3️⃣屏東縣失業者職業訓練將於4月起陸續開班。
http://pse.im/5LKPW 4️⃣雲林縣「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招生中!
http://pse.im/5LKQG 5️⃣彰化縣107年失業者職業訓練班開放報名中!
http://draw.re/5LKQN
超連結 PSE.IM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 新北市「職前訓練課程」及「證照輔導訓練課程」,歡迎新住民報名參加!

新北市政府職訓中心為提升新住民就業技能,並輔導其順利就業或創業,4月至5月辦理職前訓練課程及證照輔導訓練課程,課程資訊如下:1.107年4月14日至107年5月6日開辦「中式麵食加工-水調(和)麵類丙級證照輔導班-新住民優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