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昨天整日陰雨之後,今天的天氣令人驚喜,陽光普照,風和日麗。朱立倫和一堆立委候選人都在早上成立競選總部,所以站台的政治人物都在各個候選人的場子穿梭趕場,最早來到我的總部站台的是榮譽主席吳伯雄、接著王金平院長、久違的連勝文、毛治國院長、吳敦義副總統、馬英九總統、張盛和部長、曾銘宗主委、最後壓軸的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感謝名嘴董智森前來助講,選區的議員吳志剛、郭昭巖、鍾小平、王欣儀、李新、徐弘庭、厲耿桂芳,許多沒能逐一唱名的貴賓、地方賢達仕紳,還有幾乎全部里長到場加油打氣,歐陽龍和秦儷舫配搭主持讓活動生色不少,近百個後援團體。最感動的是五千位支持賴士葆的親朋好友來自四面八方,有人專程從美國、從北京趕來,有些從台中、高雄趕來,有些長輩坐著輪椅也來到現場;還有人原本醫生排定要開刀,為了這場活動而延後,許多感人的片段,讓士葆何其揪心。座位綿延到另一條街口,後半部的來賓只能看著電視牆的畫面,封街的活動忙壞了許多的交通員警維安,許多難以道盡的點點滴滴…心中甚感虧欠與感恩,這麼多人的支持鼓勵,離投票剩下6個星期,只有更加打拼努力衝刺,以不辜負大家對士葆的期待與託付,再次感謝也再次懇託大家打電話給住在文山和南中正的親朋好友----拉票、拉票、拉票。拜託!
圖片
留言
  • 游惠金
    加油.髙票當選,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