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文化商品即日起正式開賣,來店消費禮大放送!】
就從今天起,邀請您前來本局1樓文化商品展售區,除了看展、運用國家檔案外,還能欣賞展櫃內的商品,若是您看到喜歡的,直接走進國家檔案閱覽中心就能購買帶走唷!
即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凡是蒞櫃消費或網路預購者,就送您精美的「時貳廳:電影與檔案的初邂逅」DVD 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動作要快喔!
※文化商品展售網站(http://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100608)
留言
  •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有關所提本局本務及推廣內容,謹說明如下:
    一、 本局除建立檔案管理制度,徵集典藏國家檔案外,亦負有促進檔案開放應用之責。
    … 更多 二、 為持續加值並萃取國家檔案之不同內涵、元素與類型,本局透過多元行銷手法,包括:運用檔案查檢工具、研究出版、建置主題網頁、製作教案或教材、辦理檔案展覽或推廣活動,以及開發文化商品等,以拉近民眾和檔案之間的距離。
    感謝各位網友對本局的關心與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