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要瞭解一件事情的真相,必須透過嚴謹的研究過程,由問號出發,朝著疑點、轉折這兩個方向前進,針對每一個發現提出更深入的疑點,直到所有的問號都獲得合理的解答。 獵雷艦案超過一千五百多份的相關文件今天已送達立法院,由我所召集的「獵雷艦調閱專案小組」也會秉持這樣的態度與方法,針對外界的諸多疑點進行查閱,務必將真相查個水落石出!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立院調閱上千份文件 立委:獵雷艦案 違背常理一定要釋疑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行政院上週公佈獵雷艦案調查結果,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獵雷艦調閱專案小組」向國防部與相關銀行調閱上千份文件,今將送達立院讓調閱小組查閱。小組召集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將針對先前外界提出的諸多疑點進行查閱,包括招標程序、建案過程與聯貸核准轉折等關鍵點,「違背常理的部分一定要釋疑」。外交國防委員會「獵雷艦調閱專案小組」向國防部與第一銀行等聯貸銀行調閱上千份文件,自今起至十二月一日於立院供調閱小組成員查閱。
留言
  • 查禮士
    查,查,查,讓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