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積極為辛苦的「醫檢師」爭取福利】 在我和時力邱顯智、王婉諭委員及其他黨多位委員努力下,衛福部4/15公佈最新「執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醫療照護及防治發給補助津貼及獎勵要點」,正式擴大醫檢師的獎勵,並且追溯自今年1月15日起即可生效!
 … 更多
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所給付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指定檢驗機構之檢驗費用,每件3000元中至少應有1000元分配予檢驗相關人員,專責醫事放射人員每月1萬元、專任感染管制人員可領到每月1萬元的獎勵津貼。
 
各大醫院內設有採檢站、防疫門診、負壓隔離室(病房),只要是日間採檢及通報者,每一案500元的獎勵費用當中的300元即應分配予採檢相關人員;如果是夜間或假日採檢及通報者,每一案獎勵費用700元,其中500元應分配予採檢相關人員。
 
防疫期間,我相當肯定疫情指揮中心與各大醫療院所內醫檢師工作的危險與辛苦,透過提供津貼獎勵要點,看見肯定醫檢師存在的重要性,能夠在此次疫情危機當中,協助呼籲讓醫檢師們能夠獲得更好的福利待遇,是我義不容辭的努力事項。
  
最新【執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醫療照護及防治發給補助津貼及獎勵要點】看這裡↓↓↓ 
https://topics.mohw.gov.tw/COVID19/cp-4681-52289-205.html #醫檢師 🔔訂閱椒華老師的YT頻道:https://reurl.cc/L3jG27
👉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郵政劃撥 50390837 捐款請註明 [陳椒華 台南市黨部]
圖片
留言